一回慵

“我可以淋雨,假死,爱任何人”

文豪野犬太中同人文(十)

       中也意识有些涣散,他觉得自己就像是要溺水而亡一般,不得不攀附在所谓的“救命稻草”上,在清醒和沉迷中随波逐流。

       夜色渐浓,一阵急促的铃声打破了宁静,太宰治垂眸看了看来电提示,是国木田君啊,那没关系了,随后果断按了挂断键。

       怀里的人像是被吵到了,不安地动了动,他安抚地拍了拍,把人往怀里带了带,好像把人给欺负过头了,他难得涌起一丝抱歉的想法,低头吻了吻那绯色的发顶。

       中也醒来的时候已经近凌晨了,他尝试性地动了动身体,想要直起身子,但突然传来的不适感让他动作一僵,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有些恨恨地看了一眼始作俑者。

       ……

       中也有些无语地看着眼前的情况,太宰治真是一个神奇的男人,这么扭曲的姿势他是怎么想出来的,更神奇的是他就这么窝在对方怀里睡了这么久还没有被影响真是太幸运了。

       他没有动,太宰看起来睡着了,那就让他先睡着吧,反正这个姿势虽然羞耻了一点,但并没有说别扭,他躺在太宰的怀里,头顶是带着镂空图案的天花板,他有些嫌弃,当初信天翁设计时他就说过了,这个图案一点儿也不好看。

      两个人的争吵以信天翁的胜利告终,毕竟对方太吵了,不答应的话就会一直在他房顶吵闹,拉着中也陪他参加各种奇怪的任务。

      想到信天翁,中也有些情绪低落,他下移了视线,避开那浮夸的天花板,换个东西看一看果然心情好多了。

       虽然这条青花鱼很讨厌,但太宰治的相貌生得当真是好,此时睡着了的脸上少了平常贯有的笑容,眉目疏朗的如同一个真正的少年一样。

      中原中也最喜欢的就是太宰治的眼睛,虽然这双眼睛此时并没有睁开,但中也知道,那双鸢色的瞳孔似有广袤的星河,笑着的时候会微微弯着眼尾,显得整个人多情又缱绻。

      反正现在也没有人能够看到,没有人会来打扰,中也想了想,把头重新埋进太宰的怀里,再睡一会儿吧,就当我没醒过。

      再次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了,中也刚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太宰治那双眼睛,带着少有的发自内心的笑,中也有些没受住,心跳腾地错了一拍,真没出息,他暗暗嫌弃了一下自己。

     “早上好,中也”,太宰笑眯眯地同中也打招呼,“身体怎么样?”,同时意有所指地看了一眼中也的腰。

       “我可是Mafia最强的体术师,这点程度当然……嘶,你干什么?!”,中也不屑地回复着,太宰治默不作声地在他腰上掐了一把。他怒视着对方:“你这个混账!我现在没有心情和你吵架,放手,让我起来。”

       “中也还是一如既往地不坦诚啊”,太宰撇撇嘴,放手让中也直起身子。

       中也把自己的衣服整理好,看向又重新瘫在沙发的太宰治,“你没有事情要做吗?赶紧给我滚起来!”,“有啊——我看看,国木田君给我打了53个电话呢”。太宰把手放在嘴边打着哈欠说着。

       53个?,中也嘴角有些抽搐,觉得这位名叫国木田的侦探社员也真是执着,换了其他人早就忍不住了,竟然还能坚持不懈地继续打电话,甚至一口气打了53个。

      武装侦探社,果然没有一个正常人。他在心里这样想着。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