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慵

“我可以淋雨,假死,爱任何人”

“那是灰谷兄弟,在六本木一呼百应的领袖级人物”。


我听过很多次这样的评价。


但我不在意其他人的想法,不管是打架还是做不良少年什么的,无论哥哥做什么,我都会追随他。


哥哥生得很美,我从小就知道了。


小学时的我和同学起争执,被打了之后不知道怎么回家,是哥哥替我打了那群人,带过来让他们给我道歉,带我回家上药,他坐我旁边一边上药一边教我如何保护好自己。


六本木那天的阳光很温柔,照在哥哥及肩的发梢,我看着低头给我上药的哥哥,连眉眼处都染上了金色,真好看啊,哥哥。


我最喜欢哥哥了,无论他做什么我都会陪他一起。


我开始学哥哥留长了头发,哥哥挑染了头发,辫了辫子,我也去染了头发,开始把长发扎成一束。


在我们把所有挑衅的不良少年都打了一遍之后。


我们兄弟二人很快就开始在六本木声名鹊起。


穿着浴衣逛庙会都会有人给我们让道,“是灰谷兄弟”,我听着人群中的窃窃私语,看着身旁的哥哥,这种同哥哥并肩的感觉,真不错啊。


不知不觉间,哥哥已经有了很多追随者。他们憧憬着哥哥,愿意为哥哥付出一切。



我一点儿也不开心。


哥哥,我比他们都爱你,你有我就够了,不可以吗?哥哥?


我不想看到哥哥对其他人笑,和其他人说话,他灰谷蘭从头到尾都应该是我灰谷龙胆一个人的,我们是血脉相连的兄弟,没有一个人比我更值得他的爱。


“哥哥……”,我在他耳边叫他,咬着他的耳垂,抚上他单薄却很有力的背,看,哥哥,你连身上的纹身都是和我是一对的。


我低头看着哥哥凛冽却精致的眉眼染上绯色,看着他因为我而丰富的表情。


这样就好,哥哥,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龙胆……”,我听到哥哥这样叫我,漂亮的手臂攀上我的脖子,我在他紫色的眸中看到了我自己。


就这样看着我,哥哥,我要你眼中只有我。


灰谷龙胆最最……最爱灰谷蘭了。

评论(5)

热度(657)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